黎城以难

风过留痕。

管别人不如管自家

相信有些人看过tag里的那篇中立发言了。在我看来并不中立,而是在教tag的所有人做事。


揪着不放。讨厌cp是权利,反也是权利,不想污染自己的眼睛我相信无论哪个cp粉看见自家反cptag会被恶心。那就干脆别想别来,是自家的cp圈子不好磕还是闲得慌脑子没发育好来翻墙,看见了不舒服就发表某些xfx一样的言论。

首先这些毫无意义只会让我们更厌恶这个cp,而且严重影响这个tag的观感。这就等于你在杰佣tag翻到一篇ky或者一篇反杰佣。将心比心这就是nt行为。我讨厌杰佣甚至是厌恶,不是一夜决定而是日积月累的,被杰佣粉堆出来的。首先是与杰园互撕,然后再是各种ky和翻墙里的“文科状元”,最后是大猪蹄子,奶布的烂梗,我从最初的无感,到现在的厌恶,全拜杰佣粉所赐。杰佣粉在圈里高兴磕粮,反杰佣在圈里吐槽,本来理论上是一种平衡,现在杰佣粉翻墙影响观感。他们越界了。却没有任何越界的自觉甚至洗白,喷人。

您所谓的中立,并未维护平衡,甚至让这个tag在我眼里观感又差了几分。建议您删文。

 试问哪个圈子没有反圈?还是杰佣在你眼里是特殊的?




   以上,就是我在那篇文章下的评论。 评论里已经有很多指责声,而我,也被这篇文章雷的外焦里嫩——这是在把我的三观碾的稀巴烂。 捧受踩攻已经非常常见了,杰佣在这方面已经是发挥到极致——大猪蹄子和小奶布,这种梗但凡混过第五cp圈的都清楚,已经被玩成烂梗,无脑甜饼中,无论怎样的剧情或世界观,“杰克”一定要宠“奈布”,虐文里,“杰克”一定要渣“奈布”,然后追妻火葬场。先不提单人粉,这种不符合人设的文章会让很多人看着不愉快——圈内人看着爽爽就算了,有些粉看着不舒服但不会太在意,但是不粉无感的,偶尔主页刷上来一篇,会认为你在歪曲人设,或者觉得恍然大悟“喔 原来这两个角色是这种人设。”从而误解。 单人粉看了会想什么?会愤怒。会认为你写的不是他粉的角色,而是一个披着其他角色皮的原创。 再加上各种cp发言和ky。我相信杰佣的黑粉不可能仅是一小部分人。但是比起杰佣粉,确实显的逊色。 杰佣本来该是一个强强cp,杰佣粉却一定要弱化佣兵。我相信,强强一定比这种堪比总裁设定的杰佣,观感要好。然而又开始渣化杰克。于是,一个新的“杰克”诞生了,一个一定要渣佣兵,事后后悔又再也得不到佣兵的心的“杰克”。又或是把佣兵宠上天,一口一个“小奈布”“小先生”“甜心”叫的毫不生疏。看见这些“昵称”,我只能说,这“杰克”,是个流氓,痴汉。 我敢说杰佣的问题很多,每个cp都有问题,但是让我越来越黑,到现在坚定黑粉的立场,我敢说我混二次元几年,杰佣独一家。 树大招风,我相信杰佣圈里有很多大大,也有很多不谙世事,当nt的ncf。所以告诫一句,与其翻墙或者教反杰佣tag里的人做事,不如管好自家的粉。

注。我指的同人文,代表的杰佣同人文的普遍通病,不指某些优秀作品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